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热点 >
泸定法院传达学习中共泸定县委保密委员会工作规则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8-03 12:03:39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QQ截图20220803120234.png


  为学习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深入学习保密委员会工作规则,进一步增强泸定法院干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提高泸定法院干警的保密工作能力,8月1日泸定法院召开全院集中学习会。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汲取榜样力量。结合八一建军节,向泸定法院退役军人致以问候。全院干警要将榜样的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从本职工作做起,从小事做起,为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筑牢工作责任。全院干警要不断强化风险意识,提高保密工作素质,时刻遵守保密工作要求,履行保密义务,把保守党和国家的秘密作为重要政治责任,以典型案例为警示教育,不断增强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意识,从源头上筑牢预防统计数据弄虚作假的“防火墙”。要做好8月集中休假安排工作。8月集中休假的干警要按照州县防控要求,从严从实做好外出报备工作,并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形势,同时务必要保持通讯畅通。当前正处汛期和地质灾害高发期,休假干警要做好个人人身安全。要巩固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提升工作成效。围绕此项“政治体检”专题活动,常态化学习教育、深入查摆问题、做实实践提升,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激发奋进之志、夯实行动之源。


编辑:唐需一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