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热点 >
为群众办实事丨强化部署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7-27 10:59:18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7月25日,泸定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集中学习会,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了陈一新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第七次部门会商会上的讲话精神。


QQ截图20220727105813.png


  会议指出:


  针对不法分子利用网站平台、手机APP设置“圈套”,骗取老年人钱财的一系列犯罪活动,要从源头上防治,要扎实推进网信领域涉养老诈骗问题整治,坚决处置不法分子利用网站平台诈骗老人问题。


  会议强调:


  ●在线索排查上,要坚持网上巡查与线下处置并重;


  ●在问题整治上,要坚持严查与规范并重;


  ●在宣传警示上,要坚持引导与警示并重;


  ●在工作落实上,要突出主体责任与监管责任并重。


  下一步:


  泸定法院将严格依照会议讲话精神,以此为指导意见,贯彻落实上述意见,多方位开展反诈宣传,有效的提高老年群体的防范意识,保障其财产安全,减少不法分子的诈骗成功率,为平安建设新泸定社会稳定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编辑:唐需一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