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热点 >
泸定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州、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7-25 14:49:02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检察院

  7月18日,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赴州赴泸考察调研指示要求和州、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2022年下半年各项工作开展,作出安排部署。


1.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检察工作实践中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创新工作方式,聚焦主责主业高质量履职。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扎实谋划下半年工作,紧盯核心指标、硬性任务、刚性要求,加强业务数据分析、研判和运用,努力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发展,为泸定稳定、发展、民生、生态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三是要坚持政治引领,打造过硬检察队伍。继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结合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提升工作,深入开展“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三大专项活动,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