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热点 >
泸定县人民检察院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6-23 12:08:50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检察院

  6月22日,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州、县委常委会及省委政法委委务和省检察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布洛主持,全院干辅警参加。


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学校、企业等进行调研,作出系列重要指示,为四川发展把脉定向、为民生福祉倾注心力,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检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二是强化宣传宣讲。要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利用“两微一端”平台和进村入户等方式,强化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宣讲,形成良好氛围。

  

  三是抓好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县委“12345”工作思路和检察工作总体要求,以更实的举措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全面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协调发展,为泸定稳定、发展、民生、生态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四是加强队伍建设。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结合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提升工作,深入推进“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三大专项活动,持续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