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热点 >
泸定县司法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6-09 13:23:18 】 【 来源:泸定司法

  6月2日,泸定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安明主持召开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宏寿在全州政法系统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宋晓军书记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州、县委对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png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晓晖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报告,为未来五年四川发展标定了时代方位、作出了战略谋划、描绘了美好蓝图,向全省上下发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奋进号角,是指导我们下一阶段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切实抓牢抓实抓出实效。

  

  会议要求,一是传达学习。要坚持党组带头学、支部跟进学、系统联动学,通过党组中心组、领导班子会、“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深学细悟大会精神特别是党代会报告精神,准确把握省委对于未来五年的形势判断、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工作重点,坚定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省委对做好新时期司法行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贯穿司法行政工作的方方面面。二是广泛宣传。要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纳入法治宣传的重要内容,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讲好发展成绩、前景蓝图,引导群众坚定信心、满怀信心。三是队伍建设。压紧压实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严格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四川政法队伍“五坚持五严禁”铁规禁令,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扎实开展以“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为主题的专项活动、“重塑泸定促改年”暨“作风建设五年攻坚 2022促改年”行动和“清风2022六大专项行动”,深入推进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提升工作,接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巩固深化政法队伍建设整顿成效,在全面从严治党、展现良好形象上走在前列。


编辑:于泠澍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