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我为群众办实事】拦截诈骗及时止损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6-27 10:29:43 】 【 来源:平安泸定

  2022年6月22日,群众为泸定县公安局德威派出所送来一面“危难显身手,警民一家亲”的锦旗,对民辅警及时劝阻、成功止损表示感谢。


1.jpg


  6月17日,泸定县公安局德威派出所收到预警信息,辖区务工人员伍某可能正在遭遇电信诈骗。民警及时电话联系进行劝阻,伍某可能沉溺于骗子的骗术中,多次挂断电话,民警感到事态严重,为及时止损,立刻联系单位负责人,告知伍某可能正在被骗的情况,请立即找到伍某送至派出所。到派出所后,民辅警了解情况,及时阻止伍某转账,卸载涉诈软件,耐心对其讲解反诈防诈知识。帮助伍某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开启预警功能。伍某表示非常感谢派出所民辅警及时联系制止,避免经济损失。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