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泸定一男子吸食毒品,拘!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1-05-17 14:48:07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517144607.jpg


  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兴隆派出所持续加大为人民办实事宣传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2021年5月12日,泸定县兴隆镇群众袁某某来所报称:“儿子外出几天回来就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家里人也不清楚他在做什么,请派出所民警去看看。”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袁某某神情恍惚,言不及义。

  

  经询问,袁某某称在5月10日伙同他人吸食冰毒,民警对袁某某进行吸毒现场检测,其尿液样本呈冰毒阳性,袁某某对检测结果无异议,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袁某某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编辑:苏彦戈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