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泸定县公安局政保大队开展新版外国人“永居证”普及推广工作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3-12-06 10:48:20 】 【 来源:平安泸定

  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外籍人员服务管理水平,不断夯实外籍人员管理基层基础工作,确保新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在我辖区正常识别使用,2023年12月4日,泸定县公安局政保大队民警深入辖区酒店等行业开展普及推广新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宣传工作。


1.jpg


  政保大队民警对辖区酒店、宾馆、民宿逐一进行走访,发放宣传资料,指导酒店工作人员如何识别新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介绍证件布局、防伪标识等方面的改版升级,督促辖区酒店前台工作人员办理入住时要仔细核对入住人身份证件信息,避免录入错误,为其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出入境服务。

  

  此次宣传,对各行业发放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宣传海报3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提高了宣传受众量和知晓度。

  

  【新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以下简称“永居证”)于12月1日起正式签发启用,永居证是国家移民管理局对符合条件的外国人批准其在境内永久居留后,为其签发的法定身份证件。持证人在中国境内居留的身份证件,可以在办理金融、教育、医疗、交通、住宿、通信、工作、税收和社会保险、财产登记、诉讼等事务时单独使用。】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