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泸定县人民检察院:“三举措”深入推进系统内六项突出问题整治活动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3-08-29 17:01:05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系统内六项突出问题整治活动,近日,泸定县人民检察院结合“队伍建设强化年”活动的开展,以“三举措”为抓手,着力整治理论教育、履职能力、斗争水平等六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打造泸定检察铁军。


1.jpg


  活动再动员再部署,掀起活动高潮。

  

  召开了开展系统内六项突出问题整治活动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布洛对活动的开展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全院干警必须坚持“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治与建”结合,通过对照问题逐项整改,立足本职提升能力、对照差距补齐短板,完善制度创新机制,以工作实际成果来检验活动的实际成效。同时多渠道公开举报方式,设置举报箱,接受群众监督,积极营造活动氛围。

  

  聚焦问题整改,确保活动精度。

  

  紧盯六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聚焦六项整改内容,牵头部门对照活动方案,针对各部门问题查找、整改措施是否到位等情况开展检查,及时认真分析研判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想办法、补短板、强举措,确保整改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切实解决影响活动推进落实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严守党规党纪,以制度管人管事。

  

  要求全院干警夯实理想信念根基,强化党性锻炼,严守法纪底线。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深入查找个人岗位廉政风险点,制定有效应对措施,着力防范风险。完善《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干警请销假制度》,做到“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坚持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