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警保联动开展夏季交通安全宣传进乡村活动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3-08-14 13:38:22 】 【 来源:平安泸定

  为进一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扎实开展夏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提高农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8月9日,泸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和农村劝导员一起走进泸桥镇紫河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美丽乡村行”宣传活动。


1.jpg


  活动中,宣传民警以案说法,结合典型事故案例讲解不规范戴头盔和不系安全带、酒驾毒驾、无牌无证、交通肇事逃逸等行为的危害性和违法性,要求村组干部和村民要自觉学法知法守法,增强安全意识,规避安全风险,保障安全出行。


2.jpg


  通过此次“美丽乡村行”活动,有效提高了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常识,使农村群众更加深入学习了安全行车注意事项,掌握了行车安全防护技能,有效提升了群众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为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奠定了基础。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