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高位谋划 高标部署 确保活动高效推进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3-07-18 11:09:56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系统内六项突出问题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认真落实全国、省、州检察长会议以及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部署要求,按照州检察院的要求,对检察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进行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布洛出席会议并讲话。


3.jpg


  布洛检察长全文传达了《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系统内六项突出问题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指出开展系统内六项突出问题整治活动是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持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和全面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加力推进“3+3+3”甘孜检察工作新理念转变,实现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成绩大见效具有重要的意义。

  

  布洛检察长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全院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准确把握整治活动的要求,对照问题清单查找不足,对照先进典型查找差距,确保整治活动整体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合各部门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检视自己,切实制定有效整改措施,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整治活动领导小组要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整治活动按照既定的时间表扎实推进;要注重三个结合,建立长效机制,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检察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强化效果导向,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完善长效工作机制。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