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开展法律援助 关爱弱势群体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3-06-13 10:45:08 】 【 来源:泸定司法

1.jpg


  “人之行莫大于孝”。6月8日下午,泸定县兴隆镇沈村一村民黄某前来泸定县法律援助中心为其哥哥寻求帮助,因自己的哥哥患有肝癌晚期疾病,目前正在住院治疗,前期治疗已经花完家里全部积蓄,妻患精神病无能力务工,希望自己的养女能承担赡养义务,支付部分医疗费。本中心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本中心工作人员提供文书代拟等法律援助。

  

  泸定县法律援助中心的工作人员每日都会接待很多寻求法律援助的群众。为农民工讨薪、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法律援助作为一项扶助贫弱、保障社会弱势群体合法权益的公益事业,为经济困难或特殊案件的人提供无偿的法律服务,充分发挥法律援助服务民生、促进和谐的职能,帮助社会弱势群体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的法律援助的温度。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