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共建平安校园 增强自我防范--泸定法院法治宣传进校园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3-05-09 17:20:25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为切实加强小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促进小学生健康成长,扣好未成年人法治“第一粒扣子”。5月8日,泸定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走进八一爱民小学开展法治教育。


1.jpg


  干警以防范校园欺凌为切入点,通过真实案例,结合相关法律常识,向全校师生讲解了校园欺凌的危害,如何树立人身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安全防范意识,充分调动孩子们积极参与互动,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厚植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教育引导孩子们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做尊法、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学生。

  

  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今后泸定县人民法院将继续开展常态化、多形式的普法活动,增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筑牢国家安全意识,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法院力量。

  

  朵央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