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3-04-28 11:27:24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4月26日,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布洛主持,全院干辅警参加。


1.jpg


  会上,再次传达了中共泸定县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按照《中共泸定县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自纠自查的通知》(泸委宣发[2023]8号)要求,对泸定县人民检察院意识形态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全院干警要奋力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落实。


会议强调: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强化意识形态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每季度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制度,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动态,有效防范和化解检察工作领域重大风险。

  

  三要补齐工作短板。要严格对标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举措,补短板、强弱项,层层抓好落实,确保意识形态阵地安全。

  

  陆以呷么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