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泸定法院法警大队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3-01-14 16:33:08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为弘扬司法警察精神、凝聚警心力量,激励全体司法警察以担当精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近日,泸定法院法警大队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


2.jpg


  召开警示教育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队长杨继明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全体法警要时刻牢记对党忠诚,恪守对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不断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充分发挥司法警察职能作用,努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法院司法警务工作新局面。会议最后,向全体司法警察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对全体司法警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参观院机关荣誉墙

  

  随后,全体司法警察参观了院机关荣誉墙。


3.jpg


  重温警察誓词

  

  警旗鲜艳,誓言铿锵。大队长杨继明领誓,全体司法警察高举右手,着装整齐、列队严整面向警旗,重温警察誓词。

  

  下一步,泸定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以继续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全力以赴做好法院安保、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