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泸定公安交警开展“亮尾”行动 守护群众出行安全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12-08 13:28:33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近期,泸定公安交警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亮尾”行动,集中对在道路上通行的工程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尾灯是否齐全有效进行检查。


1.jpg


  行动中,对于存在车辆车牌、车尾灯、反光标识被灰尘遮盖或者号牌不清,车身反光标志缺失或破损,要求驾驶员就近整改并指导驾驶员当场擦拭干净。

  

  交警主动与驾驶员交流,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讲解粘贴反光条的重要作用,同时,提示驾驶员紧绷“安全弦”,自觉抵制无证驾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对驾驶员开展行车安全教育,如:遇天黑进入隧道要合理开启灯光,要经常对车辆灯光进行检查,确保反光标识齐全有效,让“车尾”亮起来,牢记“被看见,才安全”,全力确保冬季行车安全。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