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以审务督查为抓手 促进司法作风再提升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11-01 15:52:24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为持续整治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化司法顽瘴痼疾整治,泸定县人民法院政治部(督察室)组织工作专班深入派出法庭对庭审中、诉讼服务中司法作风问题进行日常审务督察。

  

  本次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了窗口作风、庭审作风、司法礼仪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等内容,详细督察了庭审着装、庭审布置中可能存在的司法作风问题,仔细查看了安检设施配备及落实疫情防控情况,随机督察了法庭干警出勤履职情况,暂未发现问题。

  

  此次开展督查活动,旨在通过督察推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提高工作效率和司法服务水平,完善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促进公正廉洁司法,加强全院纪律作风建设。

  

  下一步,泸定县人民法院政治部(督察室)将采取走访座谈、明察暗访的形式,持续督察本院司法作风情况。经筛查甄别为问题的,及时教育督促干警立行立改。同时不定期对干警日常管理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司法满意度,实现法院工作新发展、新提升。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