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红城警事】我在,就多一份力量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10-08 12:04:39 】 【 来源:平安泸定

  国庆期间,他忍心放弃照顾生病住院的女儿,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诠释了什么是舍小家为大家。他就是古月,泸定县公安局烹坝派出所辅警。

  

  9月30日下午,古月的女儿突发高烧引发急性支气管炎,需转院治疗,古月给所领导汇报后,连夜将女儿送到雅安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当晚又立即驱车回派出所。


1.jpg


  10月1日以来,古月投入到国庆安保工作中,上午他和同事上路巡逻执勤,对路边贩卖水果的商贩进行走访,了解进州旅游的车辆、人员是否增多,宣传相关政策;下午他和民警深入村组,走访了解村组百姓是否有矛盾纠纷等情况,对地震灾后群众房屋鉴定有无意见;晚上他和大家一起开展路检路查,统计数据,回所后及时上报,做好值班的相关工作。


2.jpg


  这样的事情,虽然看似平淡,但只要大家需要,古月总是随叫随到,哪里有需要,他就往哪里上。现在,古月的女儿还在医院治疗,他却说:“女儿在医院有家人照顾,不用担心。国庆节大家都忙,派出所人手不足,我在就多一份力量,大家也都轻松些。”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