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泸定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司法警察警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9-22 16:21:20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9月19日,泸定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在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司法警察警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党组成员、分管副院长高静同志传达学习了《甘孜州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支队关于印发《全州法院司法警察警示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警务安全警示教育案例选编(五)》的通知。


QQ截图20220922162043.png


  会议认真分析了


  当前司法警察警示教育活动的形势及本院的实际情况,同时就本次活动的意义、目的、要求和目标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司法警察大队要积极利用本院宣传栏、简报、微信公众号等多种载体,大力宣传警示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实施要求和工作重点,全力推进警示教育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编辑:唐需一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