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泸定县司法局召开十四届泸定县委第二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9-13 14:22:54 】 【 来源:泸定司法

  2022年9月7日上午,泸定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安明同志主持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泸定县司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县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何涛、县监委委员、中共泸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汤鸿、县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及县司法局干部共计27人参加会议。


QQ截图20220913141845.png


  动员会上,汤鸿委员就本次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做了深刻阐述,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任务要求、工作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对这次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安明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积极支持,认真落实好巡察组各项要求,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任务,并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务必全力配合协调,保证客观实际;务必强化监督意识,认真落实整改。


  汤鸿委员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利剑作用,县司法局党组要深刻认识这次巡察的重要意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全面落实政治巡察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要以“三个聚焦”,即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政治体检。


  何涛主任就本次巡察工作对县司法局党组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配合政治巡察;坚定政治定力,自觉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


  会议指出,县委第二巡察组从即日起进驻县司法局,对县司法局2019年12月以来工作情况进行巡察。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此次巡察工作看成是一次加强党性教育、提高法律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的良好机遇,当作一次学习提高、发现问题、整改规范的难得机会;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旗帜鲜明地接受巡察监督,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要认真研究梳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对一时整改不了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此次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编辑:唐需一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