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泸定法院组织开展2022年季度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9-02 15:03:45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8月23日,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全院干警政治素质及业务能力,泸定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2022年季度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面检验干警对近期国家、省、州、县重大政治理论、工作要求及法律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学习成效。


640 (6).jpg

闭卷测试


  测试内容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疫情防控、“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理论知识与法律业务知识进行,形成“政治理论+基本业务”考试题库,本测试题型包括填空、单选、多选、判断。在测试过程中,干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现场秩序井然,气氛认真严肃。通过以考促学的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干警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以考促学、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试后


  院政治部(督察室)第一时间公布了答案,要求干警赓即开展自评自测,加深对相关知识点的记忆和掌握,避免出现对基础知识掌握不够扎实的现象。


  下一步


  泸定法院将结合“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中“践行两个维护、本职岗位建功”拼比争创活动,继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夯实法院队伍政治理论水平、业务能力素质、司法作风建设,打造“思想正、业务实、作风硬”的法院队伍。


编辑:唐需一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