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泸定县司法局召开集中警示教育大会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9-02 15:00:04 】 【 来源:泸定司法

  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法纪意识,8月31日,泸定县司法局组织召开集中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宋晓军同志在泸定县“雪域清风·与廉同行”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歧路》《病变的仁心》警示教育片,局班子领学《忏悔实录》并组织干部职工就阅读心得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从小事小节严明作风。二是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警醒,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尽责的政治自觉。要提高政治判断力,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政治自觉。要提高政治领悟力,明晰履责规定要求。要提高政治执行力,坚决抓好责任落实。二要强化问题导向,加快解决存在的短板弱项。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用铁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要强化履职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党中央和省、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加快推进泸定县司法行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编辑:唐需一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