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泸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8-24 16:59:39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8月22日,泸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虹丹到德威镇堡子村、奎武村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走访结对联谊家庭。


QQ截图20220824165237.png


  逐一走访


  陈虹丹逐一对11户联谊家庭进行了走访,每到一处都与群众互留联系方式,拉家常、问冷暖,了解联谊家庭人员基本信息、生产生活、子女就业、产业发展等情况。解读了《泸定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方案》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家庭”守则。


  陈虹丹指出:


  各联谊家庭要紧紧围绕县委“12345”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不断夯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基础,持续巩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成果。


  重点工作宣传


  走访中,陈虹丹就疫情防控、防灾减灾、“八五”普法工作开展宣传,引导联谊家庭下载“泸定之声”,关注“红城党建”等微信公众号。


编辑:唐需一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