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雪域清风,与廉同行”警示教育大会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8-03 12:11:36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检察院

  2022年7月29日,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雪域清风,与廉同行”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布洛主持,全院干辅警参加。会上布洛检察长宣读了廉洁从政倡议书,左雪梅副检察长传达了泸定县“雪域清风,与廉同行”会议精神。


QQ截图20220803121047.png


  布洛强调:


  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


  二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整体素质,坚持把理论学习摆在首要位置,认真学习党内法规。


  三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坚决筑牢廉洁从政底线,全面提升自身“免疫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以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活动为抓手,切实抓好“雪域清风,与廉同行”集中警示教育活动,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组织观看了甘孜州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歧路》和《病变的仁心》,片中梳理了甘孜州近年来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等违纪违法案例,客观真实地讲述了纪检监察机关近年来查处的多名党员领导干部等没有经受住考验,为一己私利中饱私囊而背弃了共产党人理想信念,最终成为严重违纪违法的反面教材。影片中深刻剖析了他们走向歧途的思想根源,影片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观看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任何腐化腐败行为都是从思想上演变的过程,每时每刻都不能放松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保持清醒头脑,时刻警钟长鸣,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有效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编辑:唐需一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