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为群众办实事丨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审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7-19 10:24:16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为纵深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干警专业技能和业务素养,增强速录业务技能水平,泸定县人民法院开展速录技能大比武活动,全体法官助理、书记员、综合行政人员参加比赛。


1.jpg


  此次比赛按人员按工作性质分成了听打组和看打组。

  

  从事审判辅助工作的干警,对现场盲选自中国庭审公开网优秀庭审的20分钟实时视频进行听打录入,赛后由各审执部门法官进行单独打分,取平均分后按高低顺序排名。

  

  从事综合行政工作的干警,通过打字软件给出的题本进行实时看打录入比赛,最终得分综合录入速度及准确率并按照公式进行折算后得出。

  

  两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秩序井然有序,气氛紧张而热烈,“哒哒···哒哒···”一阵阵清脆而规律的键盘敲击声响个不停,参赛干警们气定神凝,准确、有力地敲打键盘,指尖上上演着“速度与激情”,充分展现出泸定县人民法院干警扎实的业务技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泸定法院将在此次活动基础上,大力开展司法警察业务大比拼,不断加强干警业务能力的提升,有力激发干警岗位练兵的热情,进一步提升法院队伍的整体业务素质和司法能力,为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创建活动添砖加瓦。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