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泸定县公安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7-05 10:12:37 】 【 来源:平安泸定

  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泸定县公安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1.jpg

  

  重温入党誓词

  

  6月30日,在纪念碑广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领誓人坚定地带领下,全体人员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响亮的誓言,辉映着忠诚,彰显着责任,表达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

  

  “感党恩送温暖”走访慰问

  

  7月1日,泸定县公安局通过走访慰问、电话慰问的方式,向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慰问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泸定公安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工作和生活中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会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2.jpg

  

  “党员奉献日”活动

  

  充分调动党员力量,组织老公安局、交警大队、五里沟、得妥、甘谷地5个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电信反诈、防灾减灾、全域无垃圾等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先锋形象,全面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