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共创共建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6-29 14:03:44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6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泸定县人民法院机关党支部和泸桥镇押卓庄子村党支部共同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钱江荣、机关党支部书记余波、机关支部委员和押卓庄子村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采取学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共学共建等形式开展,确保形式新颖,内容丰富。


1.jpg


  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序幕。党旗下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积极能动履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开展政治学习


  钱江荣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余波组织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村党支部讨论通过了吸收入党积极分子的决议,最后押卓庄子村在党60年以上老党员通过忆苦思甜,就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以及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感受做了交流分享。


  捐赠办公设备


  此外,为了支持共创共建党支部开展工作,泸定法院向押卓庄子村捐赠了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