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保密知识学习会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7-01 12:58:07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强化保密教育力度,不断提高干警保密意识,切实防范失泄密事件发生,6月28日,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保密知识学习会。


1.jpg


  会上,就2022年上半年保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保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宣读了保密法律法规,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左雪梅在会上强调:


  一是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保密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积极学习并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四川省检察院《关于检察工作网保密工作规定》和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制定的《泸定县人民检察院保密规定》。


  二是要加强涉密载体管理,认真做好涉密载体从制作到销毁的各个环节的保密工作管理,做到涉密载体流转科学化、规范化。


  三是要强化涉密信息分级保护,增强保密技术防范能力,严格执行上网信息审查制度和涉密信息分级制度。


  四是涉密网、工作网、互联网计算机由专人使用,责任到人,按照谁使用、谁负责原则确定责任。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