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泸定县人民法院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6-27 10:20:31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6月24日,泸定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联合执行战训基地学员深入社区商户开展“诚信兴商,你我共建”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1.jpg


  宣传过程中,干警采用广场集中宣传与沿街商铺入户宣传相结合,发放以案说法、诚信宣传资料120余份。积极解答群众及商户提出的相关问题,倡导群众树立“诚实、守信、担当”的诚信兴商理念。


  2022年上半年,泸定县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员29人,向有关协同部门推送失信被执行人信息29条。


  下一步,泸定县人民法院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参与市域社会化治理,延伸司法服务,扩大普法宣传力度,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法治环境。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