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泸定县公安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6-09 13:19:56 】 【 来源:平安泸定

  近日,泸定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辅警、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提出了新时代治蜀兴川总体谋划,突出了新时代治蜀兴川战略牵引,部署了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及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明确要求,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开新局提供了行动纲领。

  

1.jpg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引领。全局民辅警、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二要立足本职工作,提升服务能力。以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全力推进“磐石”系列专项行动。全力守护社会平安,持续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抓好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紧盯各类风险隐患,强化社会面治安巡逻和防控工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更好地为群众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三要强化纪律作风,加强队伍建设。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严肃警纪警风,严格落实《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公安部关于严禁违规宴请饮酒“六项规定”和《四川公安队伍“八个常态”管理措施》等规定,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

  

2.jpg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担当,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于泠澍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