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泸定考生将准考证遗落共享单车,民警变身“超级飞侠”接力送达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6-08 17:16:29 】 【 来源:平安泸定

  “我的准考证忘在共享单车上了,马上就要考试了,能帮我找找吗?”6月7日14时20分,距离考生进入考场仅剩10分钟,在泸定中学考场外,泸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李杰接到一考生紧急求助。

  

1.jpg


  接求助后,李杰立即将情况上报县局并及时联系共享单车公司,会同该公司人员确定车辆所在位置。

  

  短短10分钟,交警和工作人员就将装有准考证、身份证的笔袋交到泸定中学考点,驻地安保民警奔赴考场将笔袋交给考生。


编辑:于泠澍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