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6-08 17:15:27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检察院

  6月6日,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布洛主持,全院干辅警参加。

  

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2.jpg


  布洛检察长要求:

  

  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各部门要积极开展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

  

  二是要抓好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热潮。全院要紧扣学习内容,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利用“两微一端”平台以及小分队入村入户方式进行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三是要注重学用结合,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贯彻到检察本职工作中。要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县委“12345”工作思路和检察工作总体要求,持续深化“3+3+3”甘孜检察工作新理念,强力推进“0345”内控管理新机制建设,全面构建“一干三支、三区协同,上下一体、左右联动”的甘孜检察新格局,忠诚使命担当,依法能动履职,为泸定社会和谐,政治稳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于泠澍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