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甘孜州检察院工作组专题调研泸定县人民检察院财物统管改革工作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5-31 16:49:53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检察院

  5月31日,甘孜州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黎军一行工作组深入炉霍县人民检察院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和听取工作汇报方式专题调研财物统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1.jpg


  汇报会上,甘孜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布洛从炉霍县人民检察院财物统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全面详细汇报。工作组成员就实地调研、查阅相关资料等情况进行了反馈。

  

  甘孜州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黎军对炉霍县人民检察院财物统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改革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改革工作,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财物统管改革的目的和意义;二是要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明确改革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实施步骤、保障措施等,确保改革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要细化完善工作机制,以改革成效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jpg


  最后,布洛检察长作了表态发言,高度重视,把财物统管改革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与各项检察工作同部署同考核,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确保改革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黎军副检察长还就贯彻落实省、州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做了强调,要求结合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实际,进一步分解细化工作任务和措施,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于泠澍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