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泸定法院开展离退休干部防范养老诈骗专题讲座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5-27 19:11:53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根据州法院杨小莉副院长在全州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上的工作要求,泸定法院迅速行动,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防范养老诈骗专题讲座,引导离退休干部进一步提高防范诈骗安全意识,营造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的良好社会环境。

  

1.jpg


  讲座现场,泸定法院审委会专委、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办主任周艳向与会老干部传达了全国、省州县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相关会议精神,现场播放了防范养老诈骗的相关宣传视频,以“养老理财”、“养老服务”、“爱情陷阱”、“包治百病”等常见的诈骗手段为例,引导老干部从妥善保护个人信息、多与子女交流沟通、谨慎投资理财等方面提高反诈意识,避免上当受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2.jpg


  讲座结束后,法院干警积极协助在场老干部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完善信息。

  

  下一步,泸定法院将以本州其他各县在泸退休协会为工作重点,进一步扩大养老诈骗宣传效果,为维护老年人财产安全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编辑:于泠澍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