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泸定法院:考察交流促提升 学习借鉴谋发展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5-16 10:22:20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为拓宽工作思路,学习借鉴对口援建法院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动泸定县人民法院工作,近日,泸定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虹丹一行赴蒲江县人民法院开展考察学习交流。蒲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晓陪同考察。

  

  陈虹丹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蒲江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特色调解室,详细了解了兄弟法院在党建、审判管理和文化建设方面的情况。前往蒲江县人民法院鹤山人民法庭、石象湖人民法庭、生态司法修复基地考察学习。

  

1.jpg


  考察学习中,王晓院长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蒲江县人民法院在文化建设、诉源治理、特邀调解员工作机制、司法确认、道交一体化建设、“五老”调解机制、补植复绿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陈虹丹院长表示,此次学习考察收获颇丰,深受启发,蒲江县人民法院在党建、诉源治理、文化建设、审判管理、司法服务保障基层社会治理方面的一系列举措和经验方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通过学习交流,既加强了兄弟法院之间的沟通联系,又达到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目的,切实拓宽了工作思路。

  

2.jpg


  下一步工作中,泸定法院将紧紧围绕审判执行工作中出现的热点、难点和堵点,主动加强与兄弟法院的沟通交流和学习请教,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于泠澍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