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泸定法院:“讲、学、思”结合 确保政治轮训取得实效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5-16 10:20:19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强化政法干警思想政治建设,巩固和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开展好“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专项活动,泸定县人民法院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了全县政法全员政治轮训培训班。

  

  领导带头讲

  

1.jpg


  培训会上,泸定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虹丹以《让工作生活充满阳光》为题,从什么是心情、心情的智力、做心情的主人、控制心情的方式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人生阅历就如何做好情绪管理进行了授课。陈院长指出心情管理是一个长久的过程,伴随我们的一生,大家管理好了心情就是管理好了自己,也就会收获更多的惊喜、快乐和幸福。


  实地考察学

  

2.jpg


  按照泸定县政法全员政治轮训工作安排,5月11日至13日,泸定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虹丹带领全体参训学员赴蒲江县学习考察平安建设暨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甘溪镇明月村、大塘镇五里村、西来镇铁牛村、鹤山街道综治中心,通过现场参观、听取介绍、走访交流等方式,实地学习蒲江县在基层党建工作、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社会治理、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

  

  干警有所思

  

3.jpg


  考察学习中,泸定法院干警边看边议、边学边思,深受触动和启发。陈院长要求参加学习考察的干警务必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蒲江县在平安建设暨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先进经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努力的方向,积极参与到全县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为平安泸定建设贡献法院力量。


编辑:于泠澍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