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及时消除路面隐患 为群众出行保畅通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5-05 10:33:45 】 【 来源:平安泸定

  为进一步保障五一期间车辆出行顺畅,及时消除路面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泸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前期开展对国省道、农村道路安全隐患排查的基础上,在节前有针对性地对辖区隐患路段又一次开展了拉网式排查。

  

1.jpg


  排查中发现,S217线得妥路段多处路面破损,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4月30日上午,泸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德威中队民辅警积极主动作为,联合得妥镇党委政府及泸石高速C4,C5标段人员,对S217线海螺沟大桥至联合隧道路段辖区多处路面破损路段进行填补,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畅通。

  

2.jpg


  此次道路隐患整治工作共出动警力8人,民兵25人,乡镇党员志愿者27人,企业工作人员20人,修补路面80余处,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保障过往车辆及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编辑:于泠澍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