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5-05 10:24:03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检察院

  为了扎实推进“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专项活动取得实效,健全素能培养体系 。4月29日,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大学法”活动,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布洛主持,全体干辅警参加。

  

1.jpg


  会上,左雪梅副检察长逐条领读并讲解了《信访工作条例》。布洛检察长强调全院干警: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觉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

  

  二要严格落实“三大活动”工作要求,同步推进“大学法”活动,以“学、练、考、评”为基准来提升大家的工作能力,要在学通弄懂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依法规范信访办理能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信访突出问题。

  

  三要进一步巩固深化群众回访“件件有回复”,深入推进司法办案、公开听证、司法救助等工作,以能动司法履职促诉源治理水平提升,以工作实效保证《条例》贯彻落实。


编辑:于泠澍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