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泸定法院开展“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主题诵读活动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4-25 17:06:22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凝聚队伍合力,持续深化学习型机关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泸定法院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了“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主题诵读活动。


1.png


  加强领导,落实任务。此次主题活动由一把手牵头抓总,政治部(督察室)具体负责,形成了院党支部为阵地,院青工委为前沿的工作机制。

  

  交流经验,互促提升。有效整合学习资源,以英模教育为主,以身边的典型为抓手,实现加强学习经验交流,形成融汇共享的互动学习机制,产生经验积累“1+N”效果。

  

  发挥效应,促进发展。为了增强学习实效,打造优质诵读活动,增强影响力,在全面实现队伍提能升素的同时,通过品牌辐射带动效应,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有力推动了“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专项活动,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提升活动以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活动,在全院营造了爱国爱党爱院、积极干事创业的氛围,有效增强了干警阅读兴趣,升华了思想道德、科学文化素质,提升了业务能力和水平。


编辑:于泠澍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