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4-24 10:47:28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4月21日,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东阳,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晶雄,县法院院长陈虹丹,县检察院检察长布洛,县级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乡镇政法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东阳主持。

  

1.jpg


  吴东阳结合当前政法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2.jpg

  

  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政法各部门要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今天的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专项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加力推进《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做好迎接贯彻落实《条例》情况督查的准备。

  

  二是突出重点,务求工作实效。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省党代会、成都大运会期间的维稳工作为牵引,以市(州)域社会治理示范创建为契机,突出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缉枪治爆、禁毒、扫黑除恶常态化等工作重点,抓落实、求实效、强保障。

  

  三是注重统筹,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各乡镇要继续发扬相互协作配合的优良传统,统筹结合全县中心工作任务与政法业务工作、政法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以务实的作风、必胜的信念、最佳的状态,坚决打赢电信网络诈骗、禁毒缉毒、缉枪治爆、命案治理等硬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治安秩序,以优异成绩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州市域社会治理(依法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及县委晓军书记批示,《开展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自查工作的通知》,全体学习了《甘孜州委政法委约谈办法(试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政法各部门就“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专项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编辑:于泠澍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