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甘孜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古勒布一行到泸定法院检查督导执行岗位战训基地工作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6-02 09:58:05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6月1日,甘孜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古勒布一行莅临泸定法院检查督导执行岗位战训基地及片区指挥中心试点工作。

  

  古勒布局长与泸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虹丹就“战训基地”+“片区指挥中心”试点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巴塘法院参训干警分享了执行试点集约办案成果,其余参训学员逐一对此次在战训基地的跟班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均表示回原单位后将及时推广好的经验、做法。战训基地培训教官对“片区指挥中心”试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积累的经验进行了汇报,对该期参训学员学习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1.jpg


  古勒布局长指出:

  

  甘孜州执行干警少,力量不足,培训少,业务能力参差不齐等问题是制约甘孜州执行工作发展的“瓶颈”问题,要以“战训基地”+“片区指挥中心”试点工作为抓手,练本领,强技能,力争破解这个“瓶颈”问题。同时,试点工作也是解决甘孜州执行条线案件逐年上升、案件不均等问题的关键。他要求:

  

  要积极探索适合甘孜州少数民族地区执行工作新模式。要紧贴实际,拓宽试点指挥中心集约化工作范围,确保试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要将“战训基地”培训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长效运行。战训基地要坚持以提升干警业务技能为出发点,进一步体现战训合一,有效缓解工训矛盾,充分发挥战训队伍作用。

  

  要严格管理措施,强化结果运用。战训基地教官要跟班督促,加强培训,战训学员要学以致用,推广好的经验成果。

  

  陈虹丹院长表示:泸定法院将严格按照古勒布局长要求,全力做好此项工作,积极探索好的经验做法,确保将执行试点工作落到实处。

  

  古勒布局长与干警讨论财政供养人员涉金融类执行案件时,得知某县一名职工涉金融案件久拖未付后,庚即帮助联系该职工单位分管领导,通过衔接,该被执行职工缴纳了执行案款6万元。


编辑:于泠澍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