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泸定县委政法委组织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5-27 18:55:02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2022年5月27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泸定县委政法委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大会开幕式。

  

1.png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对于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代表大会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关键举措。

  

  在收看现场,全体干部职工全神贯注,认真听,仔细记,并纷纷表示,大会报告站位高远、立意深邃,既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成就,又精心描绘了四川省未来五年美好的发展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积极响应时代号召,立足岗位实际,强化使命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基层力量。


编辑:于泠澍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