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泸定县公安局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理论知识培训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5-27 10:17:08 】 【 来源:平安泸定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全面提升泸定县公安局民辅警、职工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5月24日,泸定县公安局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理论知识培训。

  

1.jpg


  培训前,指挥中心、法制室、网安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制定针对性的培训课程。

  

  培训会上,指挥中心就公文写作、公文规范处理、信息报送进行讲解。同时,结合县局各部门在信息写作中存在的问题,精心传授常规通知、动态信息等常用文种使用方法与使用范围,切实为民辅警公文写作拓宽思路、提供方法。

  

2.jpg


  法制室通过警情录入、规范受立案、执法规范化、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全局民辅警、职工执法办案能力和执法水平。

  

  网安大队从终端基本操作、终端问题及排查、安全使用三方面详细讲述了如何正确使用移动警务终端。

  

3.jpg


  下步,县局将理论知识培训和“全警实战大练兵”有机结合,坚持素养练兵,强化技能、锤炼作风,全面提升队伍综合素质。


编辑:于泠澍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