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泸定县公安局召开“磐石2号”专项行动暨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5-18 09:44:40 】 【 来源:平安泸定

  5月16日下午,泸定县公安局组织召开“磐石2号”专项行动暨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晶雄出席会议,在家党委班子成员、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委邓知泽里主持。

  

1.jpg


  会上,政委邓知泽里传达近期州县系列会议精神,副局长周金龙对县局1月至4月目标绩效考核情况作通报。副县长王晶雄针对“磐石2号”及近期重点工作作讲话,并提出相关要求。

  

3.jpg


  会议要求:一是安全稳定是第一目标和方向,必须紧抓不偏。聚焦近期工作重点,做到听从指挥、服从命令,抓好矛盾纠纷排查,社会面管控、疫情防控等工作,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见警率”,全力为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二是目标绩效是第一重心和抓手,必须紧盯不放。改变思想观念,明确责任导向,注重方法,做到“突出重点、抓在平常”,科学统筹平安建设三项重点、农村警务、市(州)域治理等工作,做到定人、定责、明奖惩。三是纪律作风是第一保证和要求,必须紧而不弛。集中纠治公安队伍突出问题,加强民辅警和职工8小时以外的管理,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和外出报备纪律,营造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规范执法办案流程,对执法不规范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坚决维护好合法权益,“零容忍”阻碍执行职务;坚持“六必谈”“六必访”,从优待警更加精细暖心,在讲“制度化”的同时,更讲“人性化”。


编辑:于泠澍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