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琼一行到泸定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5-11 10:27:59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5月10日,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琼一行到泸定法院就妇联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泸定县委副书记四郎志玛、泸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虹丹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泸定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调解室、会见室及家事法庭。

  

1.jpg


  座谈会上,陈虹丹院长就泸定法院基础设施建设、机构设置、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情况介绍,并围绕家事审判工作的运行机制,制度建设,诉前、诉中、诉后的各项举措和特色亮点、改革试点经验提炼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汇报。

  

2.jpg


  李琼主席指出,示范点创建工作的主要目的是推进全州市域社会治理,泸定法院底子好、成效好,工作细、工作实,尤其是打造的正义雪莲女子审判团队品牌,是甘孜藏区法院系统和妇联系统的特色亮点,希望泸定法院继续大力支持妇联工作,继续带着关怀和温度开展家事审判工作。同时,她要求: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沟通;要明确专人专班负责示范点创建工作;要针对薄弱环节再次查漏补缺

  

  四郎志玛副书记强调,示范点创建工作事关泸定形象、事关全州形象,县法院、县妇联等部门要按照李琼主席的要求,加强合作和联动,高起点、高站位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工作要突出“家”的味道,要按 “五个一”工作要求,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辐射引领作用。

  

  陈虹丹表示,泸定法院将全力做好示范点迎检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更深、更实地依托家事审判职能,不断深化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切实做到以家庭和谐促社会安定,以家庭幸福促社会祥和,以家庭文明促社会文明。


编辑:于泠澍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