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泸定县政法系统开展2022年全员政治轮训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5-11 10:25:07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5月9日,泸定县政法全员政治轮训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泸定桥分院开班。全县政法系统中层以上人员、乡镇政法委员及部分县级部门分管领导、经办人员等共70余人参加培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东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培训动员讲话。

  

2.png


  提高站位,严格要求,务求实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东阳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对全体政法干部,从事社会治理工作人员在政法、维稳和社会治理服务工作中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实际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从开展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方面,指出开展此次政法队伍全员轮训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实践,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和开展“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的重要措施。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务必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性,目的性。要通过培训不断增强参训人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的目的。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在培训活动中展现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领导带动,精心筹备,积极参与。此次培训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县级政法各部门“一把手”高度重视,积极参加此次培训。同时,县人民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提前精心准备,围绕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做好情绪管理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人生阅历进行了授课。全体参训人员积极互动,营造了浓厚学习研讨氛围。

  

  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受训面广。为期两天的室内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在培训内容上设置了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创建、基层治理等专题培训内容。在受训对象方面,请部分县级部门分管市(州)域社会治理示范创建的领导、具体经办人员参加培训进一步提高受训面,增强了培训实效。


编辑:于泠澍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