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全省法院综合帮扶总结表彰暨新一轮选派干部动员培训会召开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1-06-01 08:56:3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全省法院综合帮扶总结表彰暨新一轮选派干部动员培训会召开

  

聚焦主责主业 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记者 夏菲妮)5月28日,全省法院系统综合帮扶总结表彰暨新一轮选派干部动员培训会在省高院召开。会议总结第一批凉山州综合帮扶工作经验,对第一批综合帮扶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部署新一轮凉山州综合帮扶工作。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熊焱代表省高院党组向第一批综合帮扶队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对新一轮综合帮扶凉山州脱贫攻坚工作队成员提出希望,希望他们重点聚焦法院工作主责主业,促进城乡基层社会治理,助力乡村振兴。会议由省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学锋主持,各中院政治部主任以及第一、二批帮扶队队员参加会议。

  

  省高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胡显志宣读《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对全省法院凉山州综合帮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予以表扬的通报》,对成都中院等10个综合帮扶工作先进集体,蒋欣宇等15名综合帮扶工作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扬。省高院二级巡视员李显清宣读《关于确定法院系统第二批帮扶凉山工作专班选派人员的通知》。第一批帮扶队队员文达、蒋欣宇、廖欢3名干警作了交流发言。新一轮帮扶队队长姚明松作了表态发言。

  

  熊焱对新一轮综合帮扶凉山州脱贫攻坚工作队成员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把综合帮扶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奋力开创综合帮扶工作新局面。二要加强实践锻炼。在综合帮扶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切实使能力得到提升、人生得到历练。三要力求工作实效。重点聚焦法院工作主责主业,促进城乡基层社会治理,助力乡村振兴。同时要加强帮扶信息采写、宣传和上报,讲好综合帮扶好故事,不断提升综合帮扶工作影响力。四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遵守综合帮扶工作相关规定,切实强化自我约束和相互提醒,以严实作风彰显法院干警良好形象。五要成立临时党支部。新一轮综合帮扶队要及时成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综合帮扶工作与党支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有机融合起来。六要确保人身安全。希望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刘学锋提出,要及时学习会议精神,持续开展帮扶工作;要严格对照政策要求,做好返岗工作安排;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展现法院干警风采。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