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热点 >
定点联系做宣讲解读思想强理论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7-01 12:51:38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法院

  6月30日,按照州法院的统一部署,州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钟天蓉同志赴泸定法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调研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1.jpg


  宣讲会上,钟天蓉副院长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期间的重要行程、发表的重要讲话、提出的总体要求等方面,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内涵和外延。同时,从深刻认识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以及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全面解读。辅导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于全院干警系统掌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做好新形势下各项工作的总体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扣县委“12345”工作思路和全院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自身职责,更好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法治泸定建设贡献法院力量。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