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热点 >
泸定县公安局组织观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云”报告会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6-29 14:09:05 】 【 来源:平安泸定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掀起向英模学习热潮,6月28日,泸定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职工观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云”报告会。


1.jpg


  报告会上,全国公安系统公安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中受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张晨阳、全国公安模范单位西藏自治区安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4个立功集体代表现场作报告。


2.jpg


  从88岁耄耋老人崔道植讲诉“心怀感恩之心、鞠躬尽瘁、至诚报国、回馈党和人民的恩情”67年从警生涯故事,到“不要给我截肢,我还要拿枪……”特警张晨阳左手受重伤后,重返岗位苦练实战本领,克服病痛顽强拼搏的精神,还有在“生命禁区”的唐古拉山顶守护着“天路”畅通的西藏安多交警大队战友们的默默坚守、无私奉献……


  一桩桩励志奋斗、催人泪下的先进事迹,让观看报告会的民辅警们满怀敬意、为之动容。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受表彰英模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坚决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坚定信心决心,充分展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新时代公安良好形象。


编辑:潘红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