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热点 >
深入督导检查 促进工作提升
www.ld.ganzipeace.gov.cn 】 【 2022-06-10 10:44:33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检察院

  6月7日下午,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布洛会同县委组织部李森部长、县人大李平副主席、吕德彬副主席一行深入得妥镇开展重点工作督导检查,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并对得妥镇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jpg


  会上,李森部长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州、县平安建设暨重点工作第三次例会精神,对得妥镇近期重点人员思想动态管控、全域无垃圾行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布检强调:

  

  一要讲政治,高度重视。镇党委领导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州、县平安建设暨重点工作第三次例会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掀起干部学带领群众学的学习热潮;

  

  二要讲智慧,统一思想。全镇上下要凝聚智慧力量,统一思想认识,把全镇干部群众的思想和智慧统一到平安建设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上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成立工作专班,着力摸清重点人员思想动态,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三要讲落实,务求实效。第二季度即将收官,务必抓紧时间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抓好工作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双过半”。

  

  会后,检查组一行实地督导检查了得妥镇全域无垃圾、破损陈旧标语旗帜更换等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于泠澍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泸定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